こんな悩みはありませんか?

  • 疲れやすい
  • 病気に負けたくない
  • 便秘や下痢が多い
  • 体調が悪く、気持ちもすぐれない
  • 家族に健康で過ごしてもらいたい
  • 体調を崩しやすい
海之滴─大海的精華,褐藻糖膠─大地的恩物。海之滴褐藻糖膠是從海蘊和裙帶菜孢子葉中提取,比其他含褐藻糖膠的保健品有更純的質量。巴西蘑菇是蘑菇科真菌的家族,在巴西被稱為“上帝的蘑菇”,含有豐富的β-葡聚醣,有助於維持身體健康。海之滴褐藻糖膠是萃取巴西蘑菇的根部絲體來配製的。

通過將兩種類型的褐藻糖膠與巴西蘑菇菌絲狀體精華混合,通過協同效應,發揮了強大的功效。海蘊褐藻糖膠具有誘導異細胞凋亡的作用,裙帶菜孢子葉褐藻糖膠具有抑制異血管增生作用,而巴西蘑菇菌絲體具有提升免疫力作用。海之滴褐藻糖膠可以守護您的健康,不會給身體帶來不必要的負擔,這要歸功於將這三種成分結合在一起的協同效應。這就是為什麼選擇海之滴的原因。

海之滴的褐藻糖膠是從海蘊和裙帶菜孢子葉中提取配製而成。從海蘊提取的褐藻糖膠,完全是來自沖繩海水中生長的海蘊。我們的研究表明,沖繩海蘊的褐藻糖膠質量高於其他地區的海蘊。
 

如果海蘊乾燥的話,它將會失去硫酸鹽,硫酸鹽是最重要的組分,所以我們海之滴在最嚴格的質量控制下生產褐藻糖膠。在2006年,海之滴是第一個褐藻糖膠的健康保健品獲得Monde Selection金獎,我們也相繼在2012年和2016年贏得了金獎。


常見問題

我應該吃多少粒膠囊?要什麼服用?
根據您的健康狀況和生活方式,劑量和服用方式可能會有所不同。我們的客戶中心的工作人員會根據以往的數據和經驗,為您的服用量和服用方式提供適當建議。
在我服用海之滴褐藻糖膠的同時,也可以服用其他藥物嗎?
海之滴褐藻糖膠不是藥物,它是一種保健品,由海蘊,裙帶菜孢子葉和巴西蘑菇菌絲體等天然成分製成的健康食品,因此您可以放心與其他處方藥物一齊服用。這是與您與服用藥物後再吃海藻和蘑菇是相同的道理。
有任何副作用嗎?
因為它只含有天然成分,沒有任何的副作用,所以請放心服用。此外,褐藻糖膠也可以幫助減少治療中的副作用。褐藻糖膠是從海藻中提取的,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,因此您可以放心服用。